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旅遊的夢

意外發現在山谷里有個小鎮..小鎮僅二排房子..中間有排長條的花海花圃~就像各鄉公所種植的那種~一條街道因此被分為二條並排...有一間教堂..圍牆是紅色花磚~看不到裡面~~往進來的路口看...外面都是樹..小鎮像是在樹洞裡~
我心想...要多拍幾張照帶你來~拿起相機卻是你的望遠鏡頭..想退幾步拍遠一點...沒兩步就頂到花圃了~只好拍拍人家的大門~
然後...我想著想讓你去看些這些地方
不在這個世界上...
不特別奇幻~比起莫諾湖只是一個砂礫的角落~
我只去過一次....記不清楚那裡的樣子~~~要是有機會也去在幫我捕上我漏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