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沒上班在家總是會發現新東西^^V

整理一些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可愛的動畫
因為在台灣冷門吧(不知道原文叫啥)
所以一個比一個難找~

沒有貼圖片
但大部份是以動物為主角~
其實這些動畫是我會想保存留給小孩看的~

回想小時後看的動畫都是大人錄下電視上的...然後我們就那幾卷帶子每天看
每部大概都看了幾十次
怎麼看都看不膩
其中很多沒字幕(有也看不懂吧)
講英文的~
可是還是看得很開心



小紅狐Pablo the little red fo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NxrrlsBhg&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recyclebase.wordpress.com/2011/11/21/%E5%B0%8F%E7%B4%85%E7%8B%90/


波斯童話屋Sugar Land
http://www.pts.org.tw/program/Template1B_About.aspx?PNum=326&PURL=Sugar_Land
http://www.viduba.com/video:QRlU0dlbOdnYHlUehJTMrdFbwZEVR1TP
說是伊朗的動畫@@


韓媽媽熱線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h92ypuHiU/
他家電話好可愛~
哞咩~呱呱~呱呱


恰恰特快車chuggingt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8HLM1Zs9M&feature=related
小孩應該很喜歡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日常

聽了2場演講
一天是小玉當翻譯
一天是新海誠來演講~


然後窩在家裡
家卡每天就站在椅子上陪我畫畫~摸摸~~
真的好可愛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醒不過來天氣

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
白天該是天亮的時候還是一片昏暗
連家卡都睡到很晚

已經過了立冬了~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屋漏偏逢連夜雨...

前兩天......
圖沒畫兩筆..想說...來偷懶一下去看電視吧......
回來看到電腦休眠了
沒有打混那麼久吧........

結果是螢幕壞掉了............

打電話去問修螢幕要1萬2以上........
對方建議說直接拿別顆螢幕接著用吧!
所以翻出豬頭的舊螢幕接道pc上...把pc的螢幕接道小咩這裡

可怕的是......當初貪便宜買的螢幕...
ㄈ偷的檢色器裡下半全都是黑的=口=
打開最近做的東西顏色也都不一樣

想了幾天.....買個好點的螢幕也要1萬多2萬多(還有3萬多的.......)
可是這台電腦已經5年多6.7年有了....不知道哪天換壞主機板.....
雖然很捨不得...雖然沒用小咩賺到甚麼錢...
最後決定買新電腦

感覺就像老朋友眼睛瞎掉一樣

用看不到大部份顏色畫的塗鴉...
不知道真的顏色是怎樣....

茶米說
電腦總是在沒工作的時候壞阿






可是...
整理資料的時候看到收集的美術資料
漂亮的圖還是很漂亮.....

所以不是螢幕問題.............
不過電腦已經下定了.................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紅毛城黑毛蟲

放假和茶米從淡水走去紅毛城
淡水真的是假日就擠得很可怕=   ='''
紅毛城其實如果人少點是可一直找個〝沒有毛毛蟲〞的定點慢慢練習的~

好難歐~"~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茶米先生..你是個歡樂的人

在做背景...
我一直弄不好......
回頭看之前的圖...
真是都是冷到發抖的感覺.................




唉........弄不好就會一直生氣啊QQ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回家給媽媽養

利用這段時間~~
可以練習幾張東西~其實剛好是我這時候最需要的~~
所以想想這樣也好
未來在哪不知道~
至少我總在念休息時間是有了


利用時間練習的第一張~
(這種可以隨便上下班又自己練習的時間不多了~~真可惜=w=~)














算是一個噩夢
我住的城市在海底
已經破破爛爛了~
城市的底下是沙
每年都不斷往下陷
這個區域裡已經沒有魚群會經過了
只有斷掉落在海底的鋼筋會濺起一片沙

然後我有時會在城市之間游來油去~
找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