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毛毛國~

大威家璧和我最近想做的~
這只是概念~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娘家的沙發

秋天的晚上~不用開電扇~不用裹成人捲
用熟練的屍體姿勢窩在媽媽家的沙發上
無所事事地轉着電視
轉到多年前,跟豬頭妹妹很愛看得青春偶像劇

好像回到少女時期阿.......

我長大了嗎?
還是只是變老了?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貼波Q派喇~~



大威把影片貼到網路上了~~
能生的出來多虧大家幫忙....
從開始到結束一路都很多很實際的意見
更不用說實質的幫助
運氣很好的在各環節遇到問題或缺人手的時候就剛好有厲害的好心人出現

沒有在片尾名單裡的其實也很多
因為一個點子或是一個感覺一個經驗的意見都是對我們的關心
除了感謝大家
希望有機會也能幫到大家的作品喇 : )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茶米畫的

茶米畫的:)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以前的事

和茶米在想說要記錄聽長輩們講的過去的事
講故事的人越來越老了.....
紀錄的人也越來越老了.......
所以要開始行動了!!


就是可惜這些老故事
想讓故事配張圖
不過圖畫的不好....
希望透過練習可以再畫過畫好來~





這是阿嬤家爺和阿嬤的故事XD~


聽我媽轉述阿嬤說得~
以前阿嬤娘家開雜貨店
爺在追阿嬤的時候
每天去買東西~
然後幫阿嬤顧店~

附近有很多小孩
可能是放假吧
小孩來店裡買一毛的糖果
買了就當場吃~

過了一會又帶一個小孩來買~
買了又當場吃~
沒一會小孩又帶另一個小孩買一毛糖果
一個一毛又一毛的來買糖果
我爺覺得沒耐心了

就跟小孩門說
「你門算一算有幾個一起買喇! 」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想在家窩着..............

真是糟糕....

快打起精神阿!!!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好天的時候

好天的時候
這種秋天

是該出去玩的時候!!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找不到你

覺得很熟
很近
但就是老找不到~


猶豫不決..不果斷這件事會反映在圖上阿!!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早上的夢


早上做了打打殺殺的夢....

一個被圍起來的鎮....
大家你追我我追你

鎮裡的幾人老人最後看著棋盤說

擺了一個不會解的局..坐著等死好嗎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波Q派!!布滷鳥!!

都沒有在畫閒圖
感覺一直都很忙~
像暑假那種無所事事腦袋放空的悠閒不再好久了~~~~~

匆忙走過時撇一眼盛開的木棉花
停在一個光影交錯的花梗葉枝旁

然後又繼續往前
繼續永遠趕不完的匆忙


菊花小箱PIG BOX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要做阿~”~
棉被 波Q派  布滷鳥的部分是茶米的工作~
我只是配色~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是年菜來著~

過年時滷了紅燒豬腳
銷路還不錯=w=~

過陣子再來做給可憐人吃~
希望吃了能事事順利~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明池棲蘭+夢駝鈴+碧潭

去了很貴死要錢態度很差但是真的很漂亮的明池~~

下雨的時候很冷...
但是有不怕人的綠頭鴨~鴛鴦~
還有不給吃就咬鞋子的黑天鵝~~
下雨雖然很冷...但雨落在池面上和好天時有不一樣的風情~
有隻關節長不好的小狗~
我們帶的乾糧不多...
第一天把所有東西吃完之後......
只剩2塊餅乾.....第2天早上給壞關節狗狗吃了~~
午餐只有泡泡糖一人一顆(所以早餐很爛但我們還是死命的吃......)


壞關節狗是茶米話的~
婀撲撲很冷.....所以可以帶著電暖器...........


第2天天氣好...沿著池畔走..綠頭鴨鴛鴦都會跟著人...
走上岸來討吃......
 

棲蘭只待了一個小時左右...不過那裏也不大...有個蔣公行館
山下比較溫暖...梅花開了很多很多~~

 後來去國父紀念館吃了晚飯....回家~~~(山上真的要帶乾糧......)




某天去夢駝鈴和某天去碧潭散步~
在孟駝鈴亂畫小豬~
有的豬和人是茶米畫的~蛋糕也是~~
咖啡杯是我~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沒上班在家總是會發現新東西^^V

整理一些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可愛的動畫
因為在台灣冷門吧(不知道原文叫啥)
所以一個比一個難找~

沒有貼圖片
但大部份是以動物為主角~
其實這些動畫是我會想保存留給小孩看的~

回想小時後看的動畫都是大人錄下電視上的...然後我們就那幾卷帶子每天看
每部大概都看了幾十次
怎麼看都看不膩
其中很多沒字幕(有也看不懂吧)
講英文的~
可是還是看得很開心



小紅狐Pablo the little red fo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NxrrlsBhg&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recyclebase.wordpress.com/2011/11/21/%E5%B0%8F%E7%B4%85%E7%8B%90/


波斯童話屋Sugar Land
http://www.pts.org.tw/program/Template1B_About.aspx?PNum=326&PURL=Sugar_Land
http://www.viduba.com/video:QRlU0dlbOdnYHlUehJTMrdFbwZEVR1TP
說是伊朗的動畫@@


韓媽媽熱線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h92ypuHiU/
他家電話好可愛~
哞咩~呱呱~呱呱


恰恰特快車chuggingt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8HLM1Zs9M&feature=related
小孩應該很喜歡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日常

聽了2場演講
一天是小玉當翻譯
一天是新海誠來演講~


然後窩在家裡
家卡每天就站在椅子上陪我畫畫~摸摸~~
真的好可愛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醒不過來天氣

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
白天該是天亮的時候還是一片昏暗
連家卡都睡到很晚

已經過了立冬了~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屋漏偏逢連夜雨...

前兩天......
圖沒畫兩筆..想說...來偷懶一下去看電視吧......
回來看到電腦休眠了
沒有打混那麼久吧........

結果是螢幕壞掉了............

打電話去問修螢幕要1萬2以上........
對方建議說直接拿別顆螢幕接著用吧!
所以翻出豬頭的舊螢幕接道pc上...把pc的螢幕接道小咩這裡

可怕的是......當初貪便宜買的螢幕...
ㄈ偷的檢色器裡下半全都是黑的=口=
打開最近做的東西顏色也都不一樣

想了幾天.....買個好點的螢幕也要1萬多2萬多(還有3萬多的.......)
可是這台電腦已經5年多6.7年有了....不知道哪天換壞主機板.....
雖然很捨不得...雖然沒用小咩賺到甚麼錢...
最後決定買新電腦

感覺就像老朋友眼睛瞎掉一樣

用看不到大部份顏色畫的塗鴉...
不知道真的顏色是怎樣....

茶米說
電腦總是在沒工作的時候壞阿






可是...
整理資料的時候看到收集的美術資料
漂亮的圖還是很漂亮.....

所以不是螢幕問題.............
不過電腦已經下定了.................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紅毛城黑毛蟲

放假和茶米從淡水走去紅毛城
淡水真的是假日就擠得很可怕=   ='''
紅毛城其實如果人少點是可一直找個〝沒有毛毛蟲〞的定點慢慢練習的~

好難歐~"~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茶米先生..你是個歡樂的人

在做背景...
我一直弄不好......
回頭看之前的圖...
真是都是冷到發抖的感覺.................




唉........弄不好就會一直生氣啊QQ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回家給媽媽養

利用這段時間~~
可以練習幾張東西~其實剛好是我這時候最需要的~~
所以想想這樣也好
未來在哪不知道~
至少我總在念休息時間是有了


利用時間練習的第一張~
(這種可以隨便上下班又自己練習的時間不多了~~真可惜=w=~)














算是一個噩夢
我住的城市在海底
已經破破爛爛了~
城市的底下是沙
每年都不斷往下陷
這個區域裡已經沒有魚群會經過了
只有斷掉落在海底的鋼筋會濺起一片沙

然後我有時會在城市之間游來油去~
找些什麼~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喂!!

秋天到了~~~
好想出去玩~~
沒想到會有不想出去玩的心情.............

做什麼都好難QQ~